飞鸟堂优质茶红波特酒怎么样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宝石波特酒之飞鸟堂**茶红波特酒novalfinerubyport

产地:斗罗河谷dourovalley

酒精度:19.5%

葡萄品种:红好丽诗tintaroriz,弗兰克多瑞加tourigafranca,红巴豪卡tintabarroca

年份:nv

价格:¥239

评价:86分,红宝石的颜色,香气集中表现在成熟的黑色水果味,酒体饱满,回味长。

北京:美夏公司直销客户部,家乐福,酒富盛名,jennylou's

上海:美夏公司直销客户部,家乐福,麦德龙,乐购,上海**食品商店,城市超市

广州:美夏公司直销客户部,家乐福,麦德龙,奥利华,屈臣氏

详解rubyport

宝石波特酒是波特酒中*基本的类型,价格也通常比较便宜。宝石波特可以来自不同的年份,所以其中有些老年份并不奇怪,但是通常只在不锈钢储酒罐中存贮2~3年后就调配、装瓶销售了。

宝石波特酒的特点是维持了比较新鲜的果香,颜色鲜艳,故得“宝石”之名。但是这种酒通常用品质一般的葡萄酿造,没有什么陈酿价值,同时由于出售时的陈酿时间尚短,入口酒精的刺激感还比较突出,而且甜味十分明显。

高质量的port通常是不同年份的混合,有的甚至在橡木桶里睡了4年,为的是得到更均匀的口感,然而它们在年轻的时候仍然会有以水果为主的辣、温暖的口感。

标签: 波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