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酒祛除病症的方法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预防褥疮

用白酒祛除病症的方法,将40-50度的白酒倒入手中,**长期卧床患者的背、腰、臀部位,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预防褥疮的目的。

退热降温

用白酒祛除病症的方法,用25-50度白酒,擦浴高热患者的颈部、胸部、腋下、四肢和手心,可为高热患者退热。

缓眼皮跳

用白酒祛除病症的方法,用白酒祛除病症的方法将适量白酒倒人器皿中,点燃后迅即用手蘸上少量,揉搓患者的患侧眼睑、眼眶及太阳穴、前额部。反复蘸酒揉搓,持续10-15分钟,每日1次。

活血止痛

用白酒祛除病症的方法,急性软组织损伤时,将跌打七厘片研末用白酒调成糊状,涂敷在损伤处及周围,以皮肤上薄薄一层为度,每日3-5次。

标签: 白酒 祛除病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