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保健酒稳定性的三大因素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1、影响**酒稳定性的三大因素之一原材料:由于原材料的复杂性就决定了**酒产品的稳定性,这些物质大多反映在蛋白质、矿物质和生物衍生物这几个方面,**酒的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正确的使用和严格的检验就可以造成产品的片状、络合状、乳状、微粒状的沉淀和失光现象。

2、影响**酒稳定性的三大因素之一设备:生产**酒的机械设备就必须合生产该类产品的要求,而不是套用白酒、葡萄酒、黄酒和啤酒的设备,应该是根据某一个产品的属性来选择设备,设备由于是为生产工艺服务的,所以说**酒的机械设备也是产品稳定性的根本**条件之一。

3、影响**酒稳定性的三大因素之一工艺:**酒产品的生产工艺是产品稳定性的非常关键的一环,工艺路线的设计要求就必须于符合产品的特殊性,生产工艺的设计是一个细致和经验积累的结合,经过多次试验才能完成的一项系统工程。

 

标签: 保健酒 稳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