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馏酒的设备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温州科信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产品**海内外,温州科信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年来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企业(3个生产厂和多家合作企业)占地总面积286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9000余平方米,固定资产3.2亿多,拥有全国先进水平的蒸馏酒的设备、自动抛光机、数控机床、剪板机、折边机、封头液压机、自控表面处理装置等**的设备。

温州科信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员工2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人,其中**工程师38人,有苏打水、饮品行业**的**多人。在蒸馏酒的设备方面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实资力量。

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郑州、天津、青岛、长沙、沈阳等地设有分公司。国外也均设有办事处和分公司。蒸馏酒的设备远销海外,争取做到*好。

公司主营:各种蒸馏酒的设备;苏打水纯净水设备;包装机械设备;罐装机械设备;乳品机械设备;浓缩设备;清洗机;制药机械设备;化工机械设备;酒水生产设备;卫生流体阀门机械设备;茶饮料机械设备;结晶罐;生物机械设备;包装机;糕点机械设备;纯净水机械设备;蜂产品机械设备;管件配套

标签: 蒸馏酒 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