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灌装机的自动化程度高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灌装机是酒厂生产的主要设备之一,它是以国外先进技术为基础,根据白酒的特点(粘稠度、酒精度等)进行机械自动化生产的设备。白酒灌装机可大量的节省人力、物力。

实现白酒的自动化灌装。白酒灌装机采用不锈钢机身,结构紧凑,控制系统完善,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与物料接触之零件均采用**不锈钢制造,无工艺死角,易清洗;采用高速灌装阀,液位准确无液损,**灌装工艺要求;设有完善的过载保护装置,能有效的保护设备及操作者的安全;控制系统具有生产速度控制、缺盖检测、卡瓶自停及产量计数等功能。

白酒灌装机原理特性:1、该机采用特制灌装阀,大功率真空泵,包装灌装后液位一致。2、灌装时密封瓶口,液体沿瓶壁下流,有效控制了灌装时液体冲击引起的泡沫,防止液体外溢。

3、该机变频调速,白酒灌装机速度快,设有过载保护装置,卡瓶停机,开机软启动,采用弹性托瓶装置,减少瓶子的破损。4、灌装量调整靠加减灌装阀上的垫片调整,方便快捷。5、该机灌装范围大,灌装量可在100-1500毫升调整。

 

标签: 白酒 灌装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