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低端白酒有哪些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市场的变化,**白酒销售不景气,低端白酒迎来春天,很多人说中低端白酒将会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那么小编今天来给大家**几款市场上*受欢迎的低端白酒!

1、好村长酒

好村长酒产自举世闻名的酒都——商丘,采用**的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酒质好喝不上头,绵甜有点柔。零售价在6元到10元之间,非常受老百姓喜爱的产品。

2、五粮液福喜迎门酒

五粮液福喜迎门酒是由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低端白酒产品,此酒可作为婚宴酒、喜宴酒、升学宴酒、单位定制酒、生日宴会酒、百日宴酒等等,大气、个性、新潮的包装非常受市场欢迎,中低价位的价格也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3、秀水坊酒

秀水坊酒产自**酒城泸州,是低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产品,**原酒,具有“酿、香、爽、绵”的*特风格。秀水坊**光瓶和金装盒酒现正低价招商,你来了,下一个**者就是你!

4、台湾高粱酒

台湾高粱酒有高中低端酒,其低端酒的价格也是非常受老百姓的青睐,每件25.9元的台湾高粱酒现全国招商,你还不来吗?

5、财神酒

**的财神酒,也有低端价格的酒,而且在市场上的反响非常*爆。财神到、小财神,吉祥的名字,让人不禁要买来尝一尝。财神酒的*爆市场可以用爆仓来形容了。

标签: 低端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