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葡萄酒有助于减肥?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研究显示,只有那些富含鞣花酸的红葡萄酒才有助于我们的减肥。而在众多红葡萄品种中,一种名为玛斯克汀(Muscadine)红酿酒葡萄的鞣花酸含量*丰富。该葡萄品种也称斯古佩农(Scuppernong),是一种原产于美国东南部的品种,*先种植于乔*亚州。目前,该红葡萄品种在**的总种植面积也不过5,000英亩而已。

鞣花酸中含有的减肥效果存在哪些葡萄酒或食物中?

1.在常见的欧亚种酿酒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马尔贝克(Malbec)等中,鞣花酸其实并不存在。

2.在经过橡木桶陈年的葡萄酒中,鞣花酸以鞣花单宁的形式存在。

3.鞣花单宁的含量会随着橡木桶陈年时间的增长而增多。

4.发酵过程能增加斯古佩农葡萄汁中的鞣花酸含量。

5.鞣花酸也存在于覆盆子、黑莓、绿茶、乌龙茶、榛子以及山核桃中。

6.一杯重40毫克的覆盆子汁中所富含的鞣花酸含量能阻止癌细胞的扩散。同理,一杯经过新橡木桶陈酿2年的葡萄酒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综上所述,如果你想要减肥或想拥有一个健康体魄,那么就选择那些富含鞣花酸的、经过橡木桶陈年的红葡萄酒吧!不过,也请你记住“物极必反”的道理,只有适量饮用这些红葡萄酒才对你的身体有益,否则酒精给身体带来的伤害要远远大于鞣花酸带来的益处。

标签: 葡萄酒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