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葡萄酒为什么长毛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一、因为自制葡萄酒葡萄皮长时间跟空气接触时间太长,细菌滋生太快,导致发霉长毛了。处理方法:把生霉个果皮去除了,注意别跟酒接触到,弄干净后每天搅拌1到2次,让果皮**潮湿即可,只到发酵。

二、自制葡萄酒的葡萄根本没有发酵,糖分过高而导致发霉长毛,处理方法,加活酵母。

三、自制葡萄酒可能在酿制过程中跟油接触过,或者容器不干净导致发霉长毛。

自制葡萄酒长毛处理方法:把生霉的去除之后,别晃动把上面一层酒去除!之后观察2天,没有继续发霉就可以继续发酵,如果再次发霉,那么宣告自酿失败。

 

标签: 葡萄酒 长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