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开瓶器的诞生之路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现在喝酒都很方便,直接用开瓶器就可以轻松的把它弄开,非常的方便省事。

在开瓶器诞生之前的很长日子里,喜欢喝红酒的法国人,通常只会用两种方法打开那个被软木塞塞得紧紧的瓶子。**种方法就是将软木塞捅进瓶子里;另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利器快速打碎酒瓶的瓶颈。显然这两种方法都不利于红酒的再次封存。

一直到19世纪末,在拉吉奥罗这个位于法国南部的小镇上,有人专门制作了用来开瓶装红酒软木塞的开瓶器,这是**代刀具开瓶器。能够漂亮的打开一瓶红酒便成为了很多爱酒之人的必备技术,而开瓶器也必然成就了收藏者们的囊中之物。

随着时代的发展,红酒开瓶器科技含量越来越高,现代的现代开瓶器多以实用性为主,选材以金属及合成物为主。出现了多功能的,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红酒开瓶器,当然也越来越具有观赏价值。笔者近日在走访红酒市场时发现,气压红酒开瓶器和电动红酒开瓶器成为市场新宠,而且多以组合套装的形式出现,外包组装包括木质、皮质等,当然皮质包装显的更**。笔者预测,随着科技的发展,红酒开瓶器必定会朝着方便、快捷、时尚、美观、科技含量高等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