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白酒业带火当地旅游业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地方,如果有一样事物得到了发展,那么它会带动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就想仁怀的茅台酒一样,贵州仁怀是国酒茅台的故乡,其国酒文化、红色文化和盐运文化相融共生,形成*特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在国酒茅台的旗舰**下,仁怀大力培育地方品牌,“1+20”品牌战略框架逐步彰显魅力。

国酒文化城、****瓶、****酒杯、盐井河国酒门、“美酒河”摩崖石刻……在仁怀市众多旅游景区中,十之八九与酒产业和酒文化紧密相连,这是仁怀依托白酒产业**旅游大发展的现实写照。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市旅游接待人数73.4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7.19亿元。

仁怀是国酒茅台的故乡,其国酒文化、红色文化和盐运文化相融共生,形成*特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在国酒茅台的旗舰**下,仁怀大力培育地方品牌,“1+20”品牌战略框架逐步彰显魅力。

截至目前,该市拥有国内注册商标1400件,中国****2件,省**商标52件,省**产品6件,6户规模酒类企业跃进遵义市白酒产业“一大十星”行列,8家规模酒类企业荣获“**民营白酒企业”称号。如今,白酒产业已成为仁怀的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

在仁怀,白酒产业的迅速崛起为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因酒,仁怀经济综合实力呈现强劲态势,为旅游基础建设提供了经济基础。

近年来,该市先后建成茅台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园、茅台高速公路景观、生界苗山人家等一批旅游景点;完成“美酒河”、怀阳洞等景区**工程;稳步推进国酒门温泉度假山庄、霞霏温泉旅游扩改建项目;建有1家五**酒店、3家三**宾馆、10余家经济型酒店。仁怀还建成了黄金通道——茅台高速公路,一大批旅游基础设施的日臻完善,让远方客人“闻酒香”,纷至沓来。

仁怀因酒闻名海内外,在诸多光环的照射下,外地客商纷纷看好中国酒都这块宝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