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蛇酒的功效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龟蛇酒是选用甘润微酸的君山柳毅井水,配上香糯米酿出酒体,采取古代石甑蒸馏法。其中加入洞庭金龟、银环蛇和眼镜蛇泡制的液汁,并配以党参、当归、杜仲、枸杞、蜂王浆等十余种名贵**材,经过高温除毒去腥酿制而成,窖藏一至二年后取出。

龟蛇酒颜色橙红透明,味美醇和,营养价值丰富。

基于龟蛇酒的酿制原料,龟蛇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磷、钙、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具有滋阴补肾,行气活血,祛风除湿、健筋壮骨,延年益寿的功效,是一种**的营养补酒。中国食品招商网就龟蛇酒的详细功效为你介绍下:

龟蛇酒功效一:龟蛇酒,滋阴补肾,益气活血,舒筋通络,祛风除湿。

龟蛇酒功效二:龟蛇酒用于老年体弱,头昏眼花,腰酸膝软,尿频,四肢麻木,关节酸痛

龟蛇酒功效三:龟蛇酒对于心脑血管病,风湿类风湿骨病,肝肾亏虚、胃肠病、咳喘,贫血体弱等六类中老年常见病慢性疾病的*疗**显著。

龟蛇酒功效四:龟蛇酒成分中的杜仲对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中枢神经系统、循环系统和泌尿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调节作用。

龟蛇酒功效五:龟蛇酒现代多用于动脉硬化、末梢神经炎、腰肌劳损、性神经衰弱等症,其功能与主*是滋阴补肾,益气活血,舒筋通络,祛风除湿。用于肝肾亏虚、复受风湿所致的中风麻木、腰膝酸软、**尿频、头昏眼花、关节酸痛等症。

标签: 龟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