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妞杨梅酒好喝吗?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强妞杨梅酒汲取中华民族的养生智慧,将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浸泡酒经过现代技术改良,*创强妞杨梅酒系列。

杨梅果香融合着酒味扑鼻而来,鲜红的酒液入口清甜醇厚,回味无穷好几年都没有喝到这个味道的杨梅酒。儿时外婆总会酿好杨梅酒给我们喝,味温和香甜,色嫣红透亮,也总是听见邻居们问外婆“为什么你家的杨梅酒,这么香,这么红?”

“给自己家里喝的,就要用好的。”外婆说。

强妞杨梅酒原料工艺

基酒:农夫山泉有点甜、国家一级水源地千岛湖的水酿造而成的高度荞麦烧,酒香浓郁,入口绵长。

杨梅:生长在千岛湖避世小岛上的野生荸荠种杨梅,只选用手工当天采摘的新鲜杨梅,即刻装船送往酒厂入缸。

土冰糖:传统古法熬制的土冰糖,老底子的东西是*天然、纯粹、质朴的。

瓦缸古法浸泡工艺

将新鲜的杨梅和荞麦烧酒按照配比加上土冰糖放入瓦缸中封存。

浓烈的荞麦烧与鲜嫩酸甜的杨梅汁融合,味道开始变得柔和,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瓦缸中的气孔使得酒精进一步挥发,酒精的度数被稀释地越来越恰到好处。

从六月开始,杨梅酒经过6个月的封坛沉浸,到了腊梅花开,雪飘皑皑的深冬,终于到开坛的时候了,揭开瓦缸上的封盖,顿时一阵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酒色是玫瑰宝石般的鲜红、透亮,就是这个味道。

标签: 强妞杨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