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糖酒会配套活动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津糖酒会于2016年5月13日-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天津糖酒会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城市群(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以及河北省的保定、廊坊、唐山、石家庄、沧州、秦皇岛、承德、张家口、衡水、邢台、邯郸共11个地级市)。天津区位优势明显是中国新一线城市、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中国北方**航运中心、中国北方**物流中心等,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等交通优势,旅游资源及经济快速发展的优势为天津举办专业的糖酒会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本届展会将推出的“葡萄酒及烈酒馆”“进口食品馆”,为**酒类供应商提供集中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为糖酒食品企业**、巩固中国京津冀市场、强力塑造品牌形象、推进品牌建设宣传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6天津糖酒会将继续顺应新形势,与时俱进,不断加大改革和创新力度,努力推进自身的**化进程。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充分准备、周密运作,以更专业、更务实、更加注重企业现场参展效果,努力打造业内*具价值产销对接平台。使国内外酒类和食品制造商、渠道采购商、设备供应商、投资商、服务商、**学者和媒体人士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2016天津糖酒会配套活动:

1、2016天津糖酒会新闻发布会。

2、2016中国酒业互联网大会。

3、2016糖酒食品行业**企业推介会和创新产品发布会。

4、2015中国食品安全与品牌建设高层**。

5、2016“*具市场影响力品牌”“*受经销商关注品牌”、“消费者放心品牌”“*受观众喜爱品牌”“*佳组织奖”等评选及颁奖活动。

注:具体展会活动议程根据组委会实际公示结果为准。

标签: 天津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