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纯麦威士忌 纯麦威士忌品牌介绍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纯麦威士忌被许多人称之为勾人灵魂的一种酒,这是因为它的偶感简单纯粹,给人一种一尘不染的感觉,是一款有*立个性的威士忌,但是到底什么是纯麦威士忌,他有什么特点呢?纯麦威士忌品牌有哪些呢?

什么是纯麦威士忌

纯麦威士忌就是只用大麦作为原料酿制而成的一种蒸馏酒,这种大麦一般是在露天泥煤上烘烤的大麦芽,用罐式蒸馏器蒸馏,经过两次蒸馏,使得酒精度高达63.4度,装瓶前进行稀释,不加任何添加物,此酒呈现琥珀色,拥有悠长醇厚的回味,给人一种成熟稳重之感。

纯麦威士忌品牌

大家都知道威士忌来源于苏格兰,随着威士忌的不断发展,许多其他品牌也脱颖而出,我们比较了解的有麦卡伦、百富、格兰花格、泰斯卡等,但是纯麦威士忌品牌都有哪些呢?

纯麦威士忌我们常见的品牌有苏格兰格兰菲迪、苏格兰苏格登、瑞典麦卡伦、格兰花格、苏格兰富特尼、格兰多纳、诗贝、本诺曼克、苏格兰格兰威特、格兰杰(Glenmorangie)等。

纯麦威士忌饮用方法

喝纯麦威士忌需要我们展现出我们的优雅,轻轻小口饮用,可以选择纯饮或加冰饮用,小口慢慢享受。之所以选择小口饮用,**是因为此酒是烈性酒,第二是因为懂得享受的人一定会将好东西慢慢享受。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