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啤酒要选“B”瓶的 以防酒瓶爆炸伤人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在酷暑的夏日,我们*喜欢的就是来瓶冰镇的啤酒。

夏天是啤酒的销售旺季,炎炎夏日,来一瓶啤酒既凉爽又解渴。可是一般人只知道饮啤酒要适量,有谁知道啤酒瓶可以变“炸弹”。昨天,河南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发布了7月份申诉举报的统计分析,并提醒广大消费者预防啤酒瓶伤人。

6月17日,家住开封尉氏的张先生准备打开一瓶啤酒时,酒瓶突然**,碎片击中了右眼。

鉴于近期啤酒瓶**伤人事件频发,河南省工商局提醒消费者,买啤酒时要先看瓶子是否为“B”瓶,**购买非“B”瓶装啤酒(国外进口啤酒除外),还要轻拿轻放,避免激烈摇晃和碰撞,开瓶盖时要用专门的起瓶工具,切忌用牙咬、手拍等错误方法。

“B”瓶:就是在啤酒瓶底以上20毫米范围内打有专用标记“B”,并有生产企业标记、生产日期等标志。该类酒瓶的安全性高于非“B”瓶。而非“B”瓶对此没严格限定,如遇碰撞或受热不均等,可能**。

据了解,使用非“B”瓶包装可以比B瓶包装每瓶平均节省0.2元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