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 健康的酒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酵母是原浆区别普通啤酒的*核心物质。“泰山原浆啤酒富含酵母,适度饮用能调节肠胃!”近日,关于泰山原浆啤酒呵护肠胃功能的概念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同。不少市民表示,喝酒,就要喝健康的!

“泰山原浆啤酒在口感上非常醇厚新鲜,其营养成分也很全面,几乎是内外兼备的好啤酒。”近日,在淄博及各地啤酒消费市场,泰山原浆啤酒获得了交口称赞。营养**表示,原浆啤酒中的酵母**鲜活,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氨基酸的含量特别丰富,并且其酵母蛋白的营养价值接近动物蛋白,可以有效改善人类的营养比例。

泰山啤酒德国啤酒**卢特哈德先生介绍说,泰山原浆啤酒是未经过滤直接从发酵罐中灌装的100%全麦啤酒原液。因为不过滤,**保留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其中*关键的就是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同时也保持了啤酒*原始、*新鲜的口感。

原浆的*特之处,从啤酒的色泽和质地上便能看出来。平时所喝的普通啤酒,质地透明澄清,泡沫容易消散,而拿起一瓶泰山原浆,透过瓶子便能看到它*上面一层丰富的泡沫和浓郁的酒水。倒入杯中,原浆的质感就**呈现出来,啤酒颜色是不透明的、浑浊的,泡沫丰富且特别细腻。喝下去,更是不同,可以感触到一种非常醇厚的质地和浓郁的啤酒香,这正是泰山原浆啤酒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口感。

从各大啤酒品牌的价格竞争到寻求差异化、着重消费者需求;从本土区域销售到成功入驻70个城市……“用心做啤酒,关注消费者需求”,这正是泰山原浆啤酒所创新追求的“啤酒理想”和“消费者利益*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