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啤酒最好喝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钟爱啤酒的人都知道,中国比其它任何国家消耗的啤酒都要多得多。过年了,很多啤酒发烧友开始入手年货了。那么,哪个国家啤酒*好喝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几款欧洲啤酒。

1、Duvel督威

Duvel被啤酒**Michael Jackson誉为举世5大**啤酒之一。它*创瓶内第二次发酵,也是销售*佳的特殊比利时啤酒,可说是比利时啤酒艺术的**呈现。

2、Chimay智美

比利时**啤酒品牌,销售量*大的Trappist,分为红标、白标与蓝标。红标*为普遍,带有淡淡的甜味与肉桂香;白标口感强劲,带有苦味与浓郁的香料味,酒体厚实,是Chimay的中间产品;蓝标是Chimay的顶级之作,具有丰富的香味口感。

3、Orval金谷

比利时的Orval修道院创立于1070年,它只生产一种啤酒,啤酒评论**Michael Jackson认为是全世界*特别的啤酒,具有独特的麦芽香味、美丽的金黄色泽与厚实细致的泡沫。

4、Flensburger德福

德国**品牌,只采用水、麦芽、啤酒花和酵母酿制,包装采用独特的旋转瓶盖。

5、Felle莱福

这款名闻遐迩的比利时啤酒是根据这个修道院的秘方酿制的。味道个性强,质感饱满,带有淡淡的 苹果香,颜色浅棕透明,口感发苦,40岁左右的人尤其喜欢。

6、Erdinger艾丁格

德国**黑啤酒。泡沫丰富,比较容易上口,酒精度为5度,麦香重,营养丰富。瓶口设计特别,方便保存。

7、Lindemans林德曼水果啤酒(山莓口味)

比利时**水果啤酒,采用传统自然发酵的啤酒与山莓混合,拥有完美口感,玫瑰般的色泽,蕴藏山莓的酸甜口味,适合女性饮用。

8、Westmalle伟马力三麦

比利时传统的修道院啤酒,口感厚重,略带 蜂蜜口感,酒色金黄,泡沫细致,酒精度9.5度。

以上内容就是对“哪个国家的啤酒好喝,哪个国家啤酒*好喝”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