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葡萄酒欲开展庄园旅游业务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进入马丁葡萄酒厂区的大门,院子里一片生机勃勃的薰衣草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有的已经开始展露花穗,煞是喜人。酿酒师李荣杰介绍说,为了将马丁庄园装扮得更为亮丽,**优美的工作环境,给游客带来愉悦的心情,5月初,在酒厂**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工作之余亲手一棵棵种下了这片薰衣草。

二楼刚刚装修好的品酒室,房间两头的墙体全部用文化石贴成,带有浓郁的古朴田园气息。一头悬挂着放映幕布,用于品酒时介绍葡萄酒相关知识。另一头则安装了一个电壁炉,打开开关,红红的炭*带来温度,更让人心情愉悦。椭圆的品酒桌,酒红色的椅子,周转墙壁上挂着各种各样的景物画,格调高雅。品酒室的顶部设计成拱形,上面是各种各样小天使在田园嬉戏的画面。

田总介绍说,这些画卷全部都是专门从国外定制的。拱形的房顶又用实木打成一格一格的,下面是一盏盏造型别致的吊灯,古朴典雅。田总介绍说,考虑到酒窖里面的亮度、温度、湿度等方面的问题,所以把品酒室设在二楼。游客从酒窖出来,可以在这里品品酒,了解一下葡萄酒的相关知识,在轻松愉悦中放松心情。

另外,公司还计划在酒厂后面建设一个具有旅游接待功能的会所式酒堡,人们可以在这里亲自采摘葡萄、体验酿酒过程、吃农家菜、品葡萄酒,享受难得的田园生活。作者:缪兴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