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香料葡萄酒 香料葡萄酒味道如何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加州Heald**urg结合欧洲**传统与加州酿酒创新酿出了一款稍带轻微香料的葡萄酒。

香料酒*次发现与公元2世纪的罗马时期。2010年酒庄的创始人之一Crystalyn Hoffman决定去欧洲游历一年,并花了大部分时间呆在德国,在此期间发现了香料酒的制法。随后他与另外一位品牌创始人Anders Pederson合作制作新的葡萄酒种类:香料葡萄酒。这款葡萄酒名为Signature Collection of Gold Medal,采用仙粉黛(Zinfandel)和霞多丽(Chardonnay)酿成。

这款葡萄酒的2012年份带有轻微的雪松和豆蔻的香气。葡萄酒入口微甜,带有黑色浆果的风味,但余味透露出深刻、强劲、令人惊讶愉悦的香料气息。仙粉黛香料酒建议与意粉搭配。

标签: 香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