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杯是如何制造的?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对于不管是喝过还是没喝过葡萄酒的朋友来说,酒杯都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许多人往往了解的是某种酒杯与酒的搭配,或者某某酒杯的外形如何。但是很少有人会想葡萄酒杯是如何制造的,如果你想要了解这种酒杯的生产方式,小编将为你解答。

1、 准备原料

将所有原料按比例调和在一起

制作水晶葡萄酒杯的原料(玻璃成分:石英砂、白垩、苏打和钾)以及氧化铅。

2、 炉*融合

溶煮玻璃成分原料制作开始

在高温下,玻璃成分原料和氧化铅一起煮溶成为水晶玻璃,当然不同的工厂都有自己的**。含铅水晶酒杯极细微的波浪表面,让酒的香气更快速的绽放,进而增加它带给认得享受乐趣。在超高温下的液态水晶玻璃体,纯手工的葡萄水晶酒杯的制作就从这里开始了。

3、 吹制杯身

手工吹制技师们超凡技艺

将一根管子插入,准备吹制。需要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技师,才能把握吹制的*候,吹出****,*一无二的酒杯。因此这也是在整个酒杯制作过程中*重要的环节。


 

4、 制作杯梗

让杯身与杯梗一体成型

杯身成形后制作杯梗,这同样也需要耐心和灵敏快捷的双手在工具上配合,要非常小心制作。

5、 压制杯座

精专技术 优雅的作品

经过高温液态原料,吹制杯身、制作杯梗,*后用特定的工具压制杯座,一支手工水晶玻璃酒杯,就这样制作完成了。

6、 手工签名

手工制作才有*特签名

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制品做工非常精细,它灿烂的水晶光芒,流线型的设计,水晶的质感及声音都为你的视觉、听觉,味觉,触觉感官带来无比喜悦。手工制作的杯子会在杯座上面手工签上品牌的名字。

标签: 葡萄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