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场高端酒价格回暖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从2012年白酒结束“**十年”以来,“平日小降、逢节大降”的价格走向已经成为市场规律。而眼下,在猴年春节前夕这个本属于旺季的销售时段里,经销商却一改往日打促销战、高调*客的局面,当起了安静的瞭望者。

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超市、烟酒店发现,目前,53度飞天茅台(600519,股吧)从920元左右到998元不等,*高价逼近千元;52度五粮液(000858,股吧)在650元到729元之间;52度剑南春在369元到420元左右,整体价格与去年持平,部分酒价甚至出现了微涨。白酒**分析,经过近几年的深度调整,白酒市场已基本止跌,出现了弱复苏迹象,**白酒景气度有所回升,不过整个行业还处于调整阶段,复苏之路或将漫长。

与线下市场相比,记者在酒仙网、购酒网等电商看到,50多元至200多元的白酒成为春节促销热点,**白酒并未参与。

业内人士指出,众酒企不降价的底气主要来自于业绩的回暖。有统计资料显示,2015年1月至10月,全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7.7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51%。而且历经3年的销售低迷、减产、降价后,白酒库存普遍得到了控制。此外,近期泸州老窖(000568,股吧)、西凤酒等酒企发文宣布将暂停向电商供货,开始整顿电商渠道,此举旨在保护产品价格体系,减少线上渠道对线下市场的低价冲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经销商的信心,**本儿来本儿去地进行价格厮杀。

标签: 高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