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烫温喝更健康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中国的汉族特产,属于酿造酒。在世界四大酿造酒(白酒、黄酒、葡萄酒和啤酒)中占有重要的一席。酿酒技术*树一帜,成为东方酿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楷模。我们常说黄酒温饮更健康,为什么温饮就健康呢?

温饮是黄酒的传统饮法,尤其在秋冬季节,盛行温饮。温饮得显著特点是酒香浓郁,酒味柔和。但加热时间不宜过久,否则酒精挥发,反而失去醇香、寡然无味。38度左右是黄酒的*佳饮用温度。

黄酒中含有极微的甲醇等有机化合物,对人体有一定的不良影响。温饮,对身体具有一定的平衡作用,不会让人的身体受到损害。

当然如果在温饮黄酒中加入姜丝或者话梅,酒液会更醇美,营养效果也更好。

 

标签: 黄酒 温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