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酒博会3月19日在泸州启幕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预计参展企业超700家,专业采购商、经销商超3500人

1月11日,记者从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简称酒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酒博会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泸州举行。

此次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省****支持,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泸州市**共同承办,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总数超过700家,专业采购商、经销商超过3500人。

今年适逢泸州“中国酒城”得名100周年,酒博会期间通过组委会审核的酒企可以自行生产推出“酒博会”版定制产品,在**质量的前提下,酒厂自行定价,现场销售,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中国酒业协会***宋书玉认为,“这种定制开发的产品不仅能满足有收藏兴趣的消费者需求,还能提升酒博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