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泰象啤酒怎么样?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泰象啤酒(chang)现在在泰国甚至已经成为了旅游文化的一部分,到泰国旅游必会喝泰象啤酒,我们在国内喝到chang是没有添加大米的出口版本所以比泰国本地chang更为香甜。让我们一起品尝下南国的清爽吧。

thaibev

thaibev属于泰国酿酒业*子苏旭明创立的泰国大企业之一tcc集团,

苏旭明博士是泰国酿酒*子,年青工商业家。泰**属下的十四个大中型酒厂,他先后获得承包经营及其**权,于是成为在泰酿酒业中举足轻重人物,博得“泰国洒业大王”的雅称。《福布斯》杂志估计其**达30亿美元。thaibev目前是泰国*大的饮料生产商。

chang从1994开始投放大城府地区,到了2006年以在泰国全国范围内已占由了49%的市场占有率,并前后3次获得了mondeselection大奖。

大象在泰国

泰国是世界上产象大国,被称为“象之国”。大象,被泰国人视为**,是他们*忠实的朋友。

自古以来,大象在泰国人的心中就是胜利、昌盛、吉祥的象征。早在大城王朝时期,在一次泰缅之战中,数百头大象载人上阵冲杀,头拱脚踢,很快打败缅军,成为泰国历史上辉煌的一页。后来泰国人热爱大象,崇敬大象,虔诚地修筑象战纪念塔,举办别具特色的大象节,搞人与大象的仿古**,其内容丰富多彩,好像在弘扬和**一种精神。

chang的logo上的白象更是泰国皇室的象征。

chang与足球

尽管遭到英国的销售限制,泰国酒业大亨近日与埃弗顿俱乐部续签了三年的赞助协议。埃弗顿俱乐部在**195个国家拥有不少**电视观众,埃弗顿今年夏天也前往泰国参加了商业比赛,泰国方面还出资在吉普修建“everton-chang啤酒村”,当时吉普在经历了东南亚海啸灾难。

品尝

chang特采用进口麦芽和啤酒花,并使用当地的深层井水,酒精度为5%abv,酒体呈现通透的金黄色,泡沫丰富洁白细腻,消散的速度适中,入口酒体轻盈沙口适中,很容易的大口畅饮,麦芽的香甜得以体现,清爽的口感十分适合泰国辛辣的美食。

标签: 泰国泰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