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妙用小方法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白酒除了能饮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有很多用处和方法的,下面介绍一些白酒妙用的方法。

白酒妙用的方法:

1、豆类装进容器或塑料袋中,喷上少许白酒拌匀,然后将口袋扎紧或容器口盖严,可防止生虫。

2、在盛米、面的缸里放进一个装有50克白酒的酒瓶,瓶口高出米面,不盖瓶盖,将缸密封。酒发挥的乙醇可杀菌灭虫,起防虫蛀作用。

3、油炸花生仁盛入盘中后,趁热洒少许白酒,可保持花生仁酥脆不回潮。

4、擦玻璃或镜片时加点白酒,会干净明亮。

5、衣物上的碘酒迹处,涂些白酒进行揉搓碘迹可消退。衣物上的膏药迹也可用此法

6、青铜器很脏时,用烧开的白酒擦拭即可。

7、手上有了鱼虾腥味时,将少许白酒滴于手心,相互搓擦,再用清水冲洗,即可去掉腥味。

8、不慎将脚扭伤后,将温白酒涂于伤处轻轻**,能舒筋活血,清除疼痛。

9、因长途行走或因劳动摩擦手脚起泡时,临睡前把白酒涂于起泡处,次日晨可去泡.

10、如果想给冻鱼快速解冻,可以在鱼上洒些白酒再放回冰箱,鱼很快就会解冻了。

 

标签: 白酒 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