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美女啤酒的魅力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加州美女啤酒使用了产自亚基马谷的啤酒花,以及美国、英国两国的两种不同麦芽进行酿造,酿造出来的啤酒有着浅浅的琥珀色泽的特点,另外还含5%酒精含量,偏甜,更偏向于英式风格的口味特点,被世界啤酒协会标记为高度**的级别。

加州美女啤酒的特点:

入杯之后,*先泡沫并不算丰富,但非常细腻,散去很慢,挂杯,表现很好,同时散发着淡淡水果的醇香味道,没有多余的啤酒花苦味和酒精味道,非常香甜,这也是美式爱尔啤酒的一大特点——闻起来香甜的很。入口之后,没有感受到太多的苦涩,酒体比较浑厚,有着适中的沙口感,淡淡的甜麦芽味道,*后在舌根处又有着淡淡的甘草味道,总体味道比较清淡,但贵在持久,几重味道加成在一起一直留在嘴里,咽下之后嘴里有着极淡的苦味,但并不涩,干爽易接受。

总体来说,加州美女啤酒体现了美式淡色爱尔啤酒的特点——干爽,又偏向于英式的那种油腻的风格——偏甜,虽然有着淡淡甘草的苦味,但同其它美式淡色爱尔比起来程度要相差不少,是一款我很愿意常喝的啤酒,不过鉴于它本身还没有达到特别高的级别,比如味道还是偏单一、口感还是略薄。

 

标签: 啤酒 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