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靠红酒护肤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汤唯前因《晚秋》先后与玄彬和导演金泰勇传出新闻,后又与吴秀波《西雅图》“异国谈情”话题不断。《西雅图》票房成绩斐然,还在宣传期的汤唯私下感情生活再引关注。日前她就被拍到与一名“小胡子”男士夜宿**酒店,有人爆料称,该男士为汤唯现任男友,是一位广告公司总监。随后有媒体称联系到“小胡子”本人,他只承认照片中确是自己,但“在恋”与否态度模糊。

汤唯男友年龄与汤唯相仿,二人相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胡某的样子与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形象有些相似。一身低调休闲打扮,给人感觉踏实稳重又不失时尚感。虽然现在是圈外人,但汤唯的男友被曝曾经也闯荡过娱乐圈。据悉他曾经参加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的歌唱类选秀节目超级男声,此节目的姊妹赛事就是后来*遍全国的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节目的前身。

汤唯的美,是不动声色的。素衣青黛、明眸美肌。在众女星中一直以气质取胜。汤唯是个地道的江南女子,气质温婉,肌肤细腻。杭州长大的她喜欢清淡的饮食,坚信日常的简单护理和自然的食材才是护肤的*佳选择。

汤唯喜欢喝红酒,不仅因为其代表着一种生活品位,更因红酒可以美容养颜。红酒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具有***的作用,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皮肤更娇嫩,更有光泽。但葡萄酒不宜饮用过多,过多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