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 我们一起去纳帕酒乡观光吧!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各地总有一些地方是那么奇妙的,对于我们喜欢酒的朋友来说,关注的当然是有关于酒的圣地,好去一览此地的风采,纳帕酒乡是以生产葡萄酒为名。

纳帕酒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北部,以盛产葡萄酒而闻名,是美国所有的地区中**个跻身于葡萄酒世界的庄园并至今为止仍然保持**的地位。

纳帕谷大约有30英里长,占地45000英亩,但在这小小的区域内南北之间就有十五度的同日温差。就是因为这种种的气候差异,在纳帕山谷内有着许多*特的微型气候,同时纳帕谷堆积着肥沃*山灰的谷地南北长1.5公里,东西宽 2.5公里,为葡萄种植提供了充足的养分和矿物质,这使的纳帕有三百多个酒庄和四万三千英亩的葡萄园,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丰盛之地”。

纳帕酒乡旅游文化:葡萄酒文化从一开始就与食文化有着不解之缘。例如不同的菜配不同的葡萄酒,餐前有开胃酒,餐后甜食配甜酒等。在那帕葡萄酒乡,不仅酒庄建筑和酿酒工艺是欧式的,连饮食习惯同样充满着欧洲风味。这里的酒庄常与世界上两个重要的葡萄酒产区有缘,一是意大利的杜康尼(Tuscany),二是法国的波尔多 (Bordeaux)。因此,不同酒庄的饮食风味也各有千秋。

纳帕酒乡山谷 Napa Valley 是加州*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也是世界上**的葡萄酒产地。此处的葡萄酒与纳帕自然风光相结合,身处其间,犹如置身于童话**。不同的季节来此造访,都会有别样的风情。一年四季都散发着美的气息。春天,野芥末花把原野染成一片金黄;夏日,累累沉甸的葡萄缀于枝头,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秋天,成熟的葡萄,深紫翠绿,晶莹饱满;冬天呢,则要显得朦胧诗意,细雨绵绵,恰是躲在酒厂里一品葡萄甘美、香醇的好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