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地鸡尾酒调制配方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百家地(BacardiCocktail)鸡尾酒是古巴百加得公司为了**生产的朗姆酒,**了以其朗姆酒品牌名称命名的鸡尾酒。百家地鸡尾酒又被称为“粉红得其利”,也被称为得其利的改版。百家地朗姆酒在我们调酒过程中经常被翻译为百加得,在调制百家地这款酒的过程中,如果使用的不是百家地朗姆酒,那么该酒就是非法的。那么这款百家地鸡尾酒调制配方是什么,如何调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家地鸡尾酒调制配方

百加得白朗姆酒45ml、青柠汁15ml、红石榴糖浆5ml、冰块适量

百家地鸡尾酒调制方法

摇和法

1、将冰块加入调酒壶

2、将朗姆酒、青柠汁、红石榴糖浆倒入调酒壶

3、摇晃均匀,滤入酒杯中

4、红樱桃装饰

这样一来这款鸡尾酒就调制成功了,是不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呢。以上就是百家地鸡尾酒调制配方,以及如何调制,至于这款鸡尾酒的味道,还是亲自动手调制一杯来尝尝吧。

标签: 百家地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