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可防听力损害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喝红酒可防听力损害这是真的吗?红酒,不仅有**身体、美容***的作用,*近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红酒还具有防听力损害的功效,因红酒中的有效化学物质白藜芦醇发挥着关键作用。

喝红酒可防听力损害这是真的吗?据调查,听力丧失问题困扰着一半60岁以上人群,很多人听力丧失问题从四五十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听力丧失通常是因为内耳毛绒细胞凋亡所致,大多为人体衰老的结果。而白藜芦醇可以防止震耳欲聋的噪音对听力造成的损伤。

喝红酒可防听力损害这是真的吗?研究人员研究白藜芦醇及其在身体对损伤反应的影响。身体损伤被认为是包括老年痴呆症、癌症、衰老及听力丧失等多种健康问题的病因。白藜芦醇是一种强效化学物质,可以防止人体炎症,缓解衰老和认知(大脑功能)及听力丧失进程。并且还具有防癌和防止心脏病的作用。

专喝红酒可防听力损害这是真的吗?家表明,红酒虽有益但也要适量饮用,以每天2至3杯为佳。让红酒真正的成为健康身体的保护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