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悠久的历史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洋酒之所以叫洋酒,是应为他来自海外,洋酒有一个特性,就是和的时候非常的可口,不会让喝的人感到不适,轩尼诗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酒品牌。

轩尼诗于1774年设立的创始人酒窖,大多数源自大香槟区(La Grande Champane)的*佳葡萄园,少数源自小香槟区(La Petite Champagne)、边缘区(Les Borderies)及良木区(Les Fins Bois)的葡萄园。

轩尼诗李察干邑揭示了陈年“生命之水”的深邃、协调和细腻,其中一些“生命之水”更有200年的历史。它的珍贵和品质透过1830和1860年份的“生命之水”得以充分地展现出来。

轩尼诗以他悠久的历史而骄傲。由迷人的爱尔兰人理查德"轩尼诗于1765年在干邑地区创建。在1765年他在干邑地区建立了一个贸易公司。该公司在他的儿子詹姆斯(James)的管理下迅速的扩大起来,从一个贸易公司发展成了现在世界**的白兰地生产商,轩尼诗家族的8代人一直经营着这个出色的公司,在全世界建立起了广泛的品牌声誉。

竞争精神

轩尼诗把眼光放在全世界。*初,他们把干邑白兰地运往爱尔兰和英国。接近两个世纪以来,伦敦一直都是白兰地的流通中心。伦敦自然的成为公司把产品运往其他市场的跳板,例如澳大利亚,美国,尤其是从1974年开始运往了纽约。

1868年,轩尼诗*次**亚洲市场,就在日本大获成功。后来,南美,中东,东南亚以及印度等地逐渐加入进来,轩尼诗拥有了世界范围内的分销网络,并以原有的文化和传统的遗产来影响占领新的市场。

创新与改革

在19世纪的*后15年里,**了一场广泛的葡萄虫危机,这影响到了轩尼诗的未来。然而这15年足以显示出公司是如何适应变化的。轩尼诗迅速更新了酒庄和销售生命之水的策略。以这种创新的精神,公司开始兴建自己的灌装厂,由此而进入了干邑白兰地的生产领域,并且设计了自己个性化的品牌商标。

奢华

在19世纪末期,轩尼诗是**个意识到广告的重要的干邑白兰地的品牌。通过广告宣传,这个名字迅速的传遍了全世界。在成为了王室供应商以后,这个知名的品牌又大使和官员们沉醉其中。轩尼诗成为了声望与尊贵的地位的标志。

在1971年,公司与Mo雝 & Chandon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很快Mo雝 –Hennessy集团成为世界上主要的葡萄酒和烈酒的供应商。在1987年,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公司 达成联盟,成为LVMH 轩尼诗威登公司,这使得轩尼诗在世界性的**品品牌里占有了一席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