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Glass 酒瓶一扫知口味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走进一家葡萄酒商店或者是啤酒屋之后,就会发现眼前满是各种各样不同的类型、不同包装的酒,甚至有绝大多数你见都没见过。怎么办呢?如何在这“酒海”中找出合自己口味的酒。别着急,下面介绍的这款应用程序一定能够帮到你。

用户使用这款名为“Next Glass”的应用程序,只需要对着瓶身轻轻一扫,屏幕上就会显示出这款酒与用户口味的匹配度得分,分数越高的则表示你越喜欢。通过使用传说中的“酒类基因库”和机器学习技术,这款应用背后的科学家们从美国搜集了数千款酒水并分析了它们的化学成份,从而帮助用户选择下一杯要喝的酒。酒的分数在0至100之间,分数越高,就会越符合用户的口味。

不过不得不说,*开始在Next Glass设置个人口味档案时着实有些麻烦。用户需要先滑动选择喜欢的酒类。应用会向你**酒,但如果用户没喝过其中任何一款酒,这一过程就没多大帮助了。不过该团队会持续不断地向成分数据库中添加数据,用户们也就会持续不断的从应用程序中得到相关**。未来他们的目标是让在美国销售的每一瓶酒都能进入数据库,虽然任务有些艰*,但研发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Next Glass除了能够通过其数据库对所选择的酒进行评级之外,还可以显示出当前酒的卡路里以及酒精含量,甚至还会给出一个名为“宿醉程度”的指数,号称可以让用户知道喝了某种酒后第二天醒来后头痛的几率。此外,还可以为用户**口感差不多,但价格相对较低的酒类。

同时,Next Glass还支持分享到社交网络。如果你有朋友也在使用Next Glass,还可以使用它来选择一款你们大家都喜欢的酒。通过该应用可以查看朋友们的评级状况,这让选择变得简单。而随着你通过Next Glass挑选的酒越多,它也会变得更加的智能。

目前Next Glass已经登陆iTunes以及Google Play,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如果你是好酒之人,不妨去试一试吧。

标签: Next Gla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