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机的生产工艺流程是哪些?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啤酒机的主要部分是由:粉碎机、糖化锅炉、过滤槽、沉淀槽、板式换热器、发酵罐、售酒柱、制冷机、冷媒箱、控制柜等组成。

啤酒机发酵过程主要为低温发酵。啤酒机负责提供技术支持,以及在酿酒过程中所需要的一些原料都可以提供。

啤酒机主要用于生产鲜啤酒,其生产流程为:麦芽粉碎→糖化→麦汁过滤→煮沸→麦汁沉淀→发酵→贮酒→售酒。

鲜啤酒与普通啤酒主要区别有三点:①原料,鲜啤酒生产采用全麦芽,而普通啤酒还会添加辅料如大米、淀粉等等。②工艺,鲜啤酒不经过滤和高温杀菌,保持了啤酒原有的口感和营养物质。③成分,鲜啤酒必需含有活性酵母才能称为鲜啤酒,普通啤酒没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