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色的葡萄酒你喝过哪些?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很多种,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棕色,琥珀色的葡萄酒你们见过吗?见过的人你们喝过吗?喝过的人你们有喝过几种呢?

琥珀色的葡萄酒是用无梗的黑葡萄酿造的,这种葡萄酒比一般的红葡萄酒更甜美,颜色更**。通常,琥珀色的葡萄酒也被归为桃红葡萄酒,其甜度介于干和半甜之间。

白仙粉黛葡萄酒(White Zinfandel)

白仙粉黛葡萄酒呈现出粉红琥珀的颜色,这种惹人喜爱的葡萄酒在美国颇受欢迎。据《葡萄酒商业**》(Wine Business Insider)报道,2006年,美国消费的葡萄酒中的10%就是白仙粉黛葡萄酒。通常来说,白仙粉黛葡萄酒酒精度低,口感柔顺,因为微甜的口感,喝起来有点像水果宾*。白仙粉黛不宜陈年,通常一上市就被人们选来饮用。

品丽珠(Cabernet Franc)桃红葡萄酒

品丽珠酿造成的桃红葡萄酒颜色偏橘,带有轻盈的奶油、草莓香气。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和圣埃美隆(St. Emilion)是盛产品丽珠的产区,不同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各有特色,呈现出果香、花香和各种植物的气息。

歌海娜桃红葡萄酒(Grenache Rose)

孕育在干旱炎热环境下的歌海娜酿造出的桃红葡萄酒流行于西班牙、法国等国,在那里,歌海娜被叫做“Garnacha Tinta”或“Garnacha”。通常来说,歌海娜酿成的桃红葡萄酒酒体比较丰满,口感也较干,带有红色水果风味,少部分歌海娜桃红葡萄酒则酒体偏轻,甜度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