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什么要喝月子酒 月子酒有什么好处?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为什么要喝月子酒?在中国,每当孕妇生完孩子都是要坐月子的。月子酒又叫客家黄酒,为了****产妇元气和滋补身体,就会为产妇准备月子酒。那么,喝月子酒有什么好处呢?

月子酒有什么好处?月子酒的好处

1、月子酒由糯米经过酿制发酵而成,营养成分高更易于人体吸收,是产后新妈妈及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

2、月子酒富含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温和热补,改善产妇体质;能促进产妇身体的**和母乳合成的需要。

3、月子酒不仅味甘甜芳醇,还能刺激消化腺,增进食欲,有助消化。

4、月子酒有提神解乏、解渴消暑作用,同时对于产后伤口的**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抵御寒邪入侵,预防产后肥胖。

5、月子米酒也可有效预防皮肤老化润肤的功效,或淡斑、祛眼袋、防止皮肤干枯等,让您青春焕发,光彩照人,做个幸福的妈妈。

每个产妇都适合喝月子酒吗

妇产科**认为这要取决于产妇的身体状况,产后失血过多,溽汗很多或者乳汁排泄过多的产妇,势必引起大量的体能消耗,尤其是在夏天生产,此时补充水分的方法包括汤,粥或喝月子米酒。而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糖尿病、心血管病等疾病的产妇则不能吃月子酒。因为月子酒在发酵时会产生糖分,所以不适合有妊娠糖尿病的产妇食用。

标签: 月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