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 睡前喝更健康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外国文化的引入,很多国人也对葡萄酒是非常的喜爱,下面小编就要来问问大家了,你们都是在什么时候喝葡萄酒呢?你们知道什么时候喝葡萄酒对身体好吗?怎么才能喝葡萄酒养生呢?

西班牙一项*新研究发现,睡前饮用一杯葡萄酒,能平衡肠道内细菌,帮助消化,调节免疫系统,且能制造纾缓血液凝块的维他命K。不过科学家强调葡萄酒不能当成一般饮料来喝,过量摄取会对身体造成不必要负担。

有关研究跟进 10名身体健康的中年男性,发现自从他们被要求每天饮用适量葡萄酒后,高血压情况有所改善,C反应蛋白指数也有降低,而一般成年男性均较高的三酸甘油脂,亦明显有所下降,证明饮葡萄酒对消化系统有确切帮助。

科学家认为,葡萄酒中来自葡萄的多酚类物质,是达至上述功效的主要成份,故饮用低酒精成份的葡萄酒会比较有益,并应维持正常摄取量,以免对健康造成反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