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葡萄酒招人爱?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外国酒类具有代表性的酒,它非常的美味,而且还有很多很多非常好的功能。葡萄酒的世界可谓纷繁复杂,各种葡萄酒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消费者要选出自己心仪的葡萄酒并非易事。很多时候,打动消费者心扉的很可能不是葡萄酒的价格,也不是葡萄酒的产地,而是那让人一见钟情的酒名。

1. 爱慕酒庄红葡萄酒

爱慕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Amour, Medoc, France),光听酒名就知道该葡萄酒的美意,无需言语,这瓶葡萄酒就能够将人的爱意传递得****。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恋人之间约会、表白以及举办婚礼的葡萄酒。

这款葡萄酒是法国波尔多中级酒庄———爱慕酒庄的正牌酒,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混酿而成。该葡萄酒呈迷人的紫色,带有赤霞珠典型的香气和微妙的芳香,黑色橄榄的风味十分美妙,口感如甜美可口的糕点般极为柔和顺滑,非常适合与鸡肉、鸭肉、烤羊肉、蘑菇和成熟的奶酪搭配。

2. 爱神堡红葡萄酒

如果爱慕酒庄红葡萄酒给人的感觉是浪漫和甜蜜的话,那么爱神堡红葡萄酒(Chateau Deyrem Valentin, Margaux, France)更增添了一份温暖和安全感。这款葡萄酒更适合新婚夫妻庆贺两人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新房之喜,该葡萄酒和新添的“爱巢”一样,让人倍感温馨,充满力量!

这款葡萄酒是爱神堡的正牌红葡萄酒,采用平均树龄超过30年的葡萄树出产的葡萄酿造而成,其酿酒葡萄为梅洛、赤霞珠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爱神堡位于法国波尔多**的玛歌(Margaux)产区,属于法国的中级酒庄。该酒庄多个年份的葡萄酒获得酒评人和葡萄酒评分机构的高评分。

3. 爱士图尔庄园红葡萄酒

如果前面2款葡萄酒是异性之间浓情爱意的*佳代表,那么爱士图尔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Cos d'Estournel, Saint-Estephe, France)则更适合传递知音、知己之间的相知相惜之情。古诗有“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已”和“酒逢知己千杯少”等佳句,爱士图尔庄园红葡萄酒能够将这种知音之谊于酒杯中酣畅淋漓。

爱士图尔庄园位于波尔多名村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比邻波雅克(Pauillac)一级名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属于法国波尔多的二级名庄。这款红葡萄酒具有典型的圣埃斯泰夫风格,以单宁紧密,结构突出,风味浓郁优雅,层次感丰富著称,一般陈放5-6年即可达到适饮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