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开瓶方式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开启香槟时,不可急躁,宜慢条斯理,温文尔雅,切忌过分晃动酒瓶,以**香槟品质的完整。

具体步骤

将香槟从冰桶中取出,用白色口布将瓶身擦干,并裹住瓶身下部割开瓶口的锡箔,转动用于密封的铁丝圈将其卸掉。

瓶身呈45度倾斜,将瓶口移向无人方向,因为瓶内的压力很大,以免瓶塞弹出伤及客人。

一手紧握瓶身,另一手以拇指压在软木塞上方,食指在木塞边缘,其它手指围住瓶颈,如此便可**掌握软木塞,不会发生危险。

慢慢转动瓶身,酒瓶内的压力会将瓶塞慢慢推出。

将香槟稍稍倾斜以免泡沫溢出。

用干净的口布将瓶口擦拭干净。

在每个酒杯里先倒入一点酒,然后加至酒杯的三分之二处即可。

开香槟的姿势讲究优雅,取出软木塞时,不必让它发出很大的“嘭”声,或故意让香槟泡沫溢出瓶外,好的酒保开香槟是没有声音的。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