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啤酒是什么?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熟啤酒是采用巴氏消毒法(pasteurization)杀菌,而生啤酒则采用微孔膜过滤即冷过滤的方式杀菌。因此,生啤酒比熟啤酒更加新鲜清爽。

生啤酒是不经过瞬间杀菌或包装后不经过巴氏杀菌的啤酒。制备纯生啤酒是通过严格的无菌过滤并整个生产过程做到无菌控制。

未经杀菌的啤酒。不耐贮藏。

啤酒按生产方式可分为生啤和熟啤。生啤是指不经过传统高温杀菌的啤酒,这类啤酒一般就地销售,保存时间不宜太长。因此,市场上很多生啤都是桶装的。熟啤是经过灭菌处理的啤酒,保存时间较长。随着啤酒酿造技术的逐步成熟,日本、美国以及欧洲一些国家的啤酒生产企业利用先进的无菌灌装和低温膜过滤冷灭菌技术,取代传统的灌装和加热杀菌工艺生产生啤,使保存期更长的瓶装生啤得以问世。今夏,几大啤酒品牌纷纷推出瓶装生啤,如“三得利”推出的纯生啤酒保质期可达6个月,可随开随饮,为喜欢喝生啤的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可以说,瓶装生啤提供了一个更有效、更安全的保鲜方式,同时带来了生啤饮用的新概念。相比传统啤酒,生啤口味更加纯正、清爽,清醇透亮的金黄色泽和洁白细腻的泡沫,更让人感觉滴滴新鲜的品质。

标签: 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