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常识的葡萄酒客健康饮食金字塔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一场晚宴上玲琅满目的食物,我们往往会忘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其实葡萄酒客在饮食需求上和不喝葡萄酒的人是不同的。最近,一个由酿酒师和侍酒师组成的专业团 队在南非进行了一场实验,继而推出了一套颠覆常理的饮酒者食物健康金字塔的理论:对于葡萄酒客来说,水才是最重要的。

一晚正式的酒宴包括以下5个方面:

开胃酒:表现形式以气泡酒或混合鸡尾酒为主,包括:杜松子酒补剂?那么选一款不会让任何人讨厌的酒,可悲的是,这样你就会只剩下2个选择:长相思和霞多丽。然而,如果你是同懂酒的人士在一起,你会发现他们中的不少人会对着雷司令和白诗南垂涎欲滴。

红葡萄酒:标准很简单,你与对方的友谊越深厚,所选之酒的年份越老。反之亦然。

甜酒:用一杯甜酒放纵你燃烧的欲望,现在人们一般喜欢在餐后喝:托斯卡纳VinSanto、雪莉甜酒PX、晚收雷司令、黑皮诺和波特酒。

苦艾酒:当你一时厌倦了深夜的咖啡,而又需要一杯饮料平衡身体一晚上所摄入的酒精。这个时候苦艾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酒宴中,饮水其实很重要,最好能确保没喝掉一杯酒的同时也能够喝下一杯水。如果你是一个酒精过敏的问题,少喝甚至不喝才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