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配合适的酒杯很重要吗?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有许多人疑惑不同类型的葡萄酒配不同类型的酒杯是否很重要,比如红酒就一定要配红酒、香槟酒非得配香槟杯吗?

事实上,只要你不是去参加侍酒师考核这样的考试,任何类型葡萄酒配任何类型的酒杯都可以,当然,我指的不是直接用大型的马克杯或者随随便便的塑料杯。实际上葡萄酒杯只有在饮用蒸馏酒和非蒸馏酒时才会出现较大的差别,一般的红葡萄酒杯或白葡萄酒杯、波尔多葡萄酒杯或勃艮第葡萄及杯差别都不大。选酒杯酒跟葡萄酒与食物搭配一样,个人喜好最为重要,只要酒杯外表洁净光滑,可以给葡萄酒摇晃和香气散发的空间即可。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