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和Blanc de noirs的区别是什么?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Rosé是桃红色的葡萄酒,Blanc de noirs也是桃红色的葡萄酒,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一起跟着Vinny博士辨一辨。

Rosé是指葡萄酒的颜色。桃红葡萄酒是一种典型的干型葡萄酒,用酿制红葡萄酒的果实搭配酿制白葡萄酒的工艺制造而成。我们可以把葡萄的颜色想象成茶包――果皮与果汁接触的时间越长,葡萄酒的颜色就越深,酒体拥有的风味就越多。有些葡萄酒则是用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混合而成的。所以Rosé Wine是“桃红葡萄酒”的总称。

Blanc de noirs是桃红葡萄酒的一种,虽然这个词条总是特指起泡葡萄酒。在法国,这个词条的意思是“黑中白”。在香槟中,它只表示用黑比诺和莫尼耶比诺葡萄酿制的香槟。因为这两种葡萄是红葡萄品种,所以它们酿造出来的起泡酒的颜色是桃红色的。

现在,你分清了吗?

标签: 桃红色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