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饮酒的酒俗风格

2015-12-26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酒俗

意大利餐饮可以说是举世闻名,饮酒的人也十分多,几乎是每餐必饮,而且只要一喝酒根本不在乎时间。他们本国盛行的葡萄酒是“维诺”。

法国酒俗

法国可谓是葡萄酒**,浪漫的法国人总是会以酒待客。葡萄酒在法国作为一种饮料饮用,酒庄的标志是非常明显的。而且酒商的营业时间也相对较长。

英国酒俗

英国酒类经销商也是很多,很多人喝酒从来不在意场合,随时随地都可以拿着一瓶啤酒喝,但是英国人喝酒从来不劝酒,这种行为被他们认为是不礼貌,宾主能喝多喝少都全凭个人。

俄罗斯酒俗

俄罗斯人喝酒经常回喝的酩酊大醉。他们喜欢喝烈性伏特加,不参杂别的东西。

希腊酒俗

希腊人喝酒也是每餐必喝,如果和希腊人谈生意需要陪喝烈酒和希腊本地浓厚的咖啡,**的话会被认为是不尊重的表现。

其实每个国家喝酒的风俗习惯不同,但是都有自己国家的风格,如果你经常出国,那就一定要遵循其他国家当地的风俗习惯。

标签: 饮酒酒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