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塞与倒酒器合二为一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喝不完,我们可以给它搞个瓶塞,保持酒的新鲜度、**灰尘进入,超市里有很多类似的玩意,当然也可以用原瓶的塞子,只是不太容易塞进去。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瓶塞和倒酒器合二为一的神奇设计,即是瓶塞的功能,拿掉塞子的上半部分就变成了一个倒酒器。

这一红酒塞与倒酒器合二为一的作品,是法国设计师Aurelien Barbry为Normann Copenhagen工作室所设计,这家工作室位于丹麦的哥本哈根,工作室的理念和品牌精神是我们已经烂熟于心的“Less is more”,当然,这一瓶塞加倒酒器的设计也确实**地诠释了“Less is more”的涵义,它将两个物件融合到了一起,并且更加的方便漂亮,实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还有更多形状可选,塞在红酒瓶子上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 倒酒器 红酒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