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柏叶泡酒怎么泡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侧柏叶叶子扁扁的,四季常青;侧柏叶在止脱**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侧柏叶泡酒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侧柏叶泡酒怎么泡?如何用侧柏叶泡酒*脱发?

侧柏叶泡酒怎么泡?

工具/原料:新鲜的侧柏叶、桑叶、苦丁茶、高浓度的白酒、锅、密封容器罐

方法/步骤:

1、取鲜侧柏叶、桑叶、苦丁茶放到锅里,煮半个多小时;然后用煮好的水洗头,长期坚持洗上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显著的效果。

2、将新鲜的侧柏叶放在密封的容器里,用高浓度的白酒浸泡着,大概泡上10天就可以用了。每天使用2-3次,每次用少量药酒涂抹在头皮上,坚持1-2月就基本能看到原本脱发的地方慢慢的长出新的头发。

侧柏叶泡酒注意事项:

1、**种方法适合斑秃者使用,第二种侧柏叶泡酒适合脂溢性脱发者使用。

2、民间偏方一般适用于暂时性脱发,或者脱发初期,若是毛囊已经闭合,建议就医,通过药物配合来*疗。

标签: 侧柏叶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