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型白酒特点 米香型白酒有哪些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米香型白酒,很多人都以为是大米酿制的酒所以称之为米香型白酒,事实又是如何呢?米香型白酒特点为健康、营养、时尚和美味,米香型白酒有哪些呢?

米香型白酒特点

米香型白酒的主要酿酒原料就是大米,经过传统半固态发酵、蒸馏、陈酿和勾兑而成,是一款没有添加任何食用酒精的白酒,口感香甜醇厚,具有“清、甜、爽、净”的特点,入口柔绵,落口爽洌,回味怡畅,有白酒的醇香,也有大米的蜜香。

米香型白酒有哪些

说起米香型白酒品牌我们要从传统和现代来区分,从传统意义上讲*有名的米香型酒就是桂林三花,从现代意义上讲米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为冰峪庄园和西江贡。除此之外还有全州湘山酒和广东长乐烧。

其中冰峪庄园提倡的是健康饮酒,是一款新型白酒,此酒**了现代健康饮酒的新时尚。而湘山酒是一款小曲米香型白酒,酒体晶莹剔透,味道清雅芬芳,入口甘美。

标签: 米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