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酒等级划分是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DOCG等级的红酒每个瓶上都应该有国家的标识,以粉红色长形封条的形式,出现在瓶口的锡箔收缩膜上,封条是按照产量配发给装瓶生产商的;要经过两次品尝感受的检测(DOC红酒一次检测)。意大利红酒等级划分是?截至2007年底,意大利全国通过DOCG审批的共有33个红酒品牌。

意大利红酒等级划分介绍:

1、VDT:佐餐红酒,是意大利语VINO DA TAVOLA *字母缩写,泛指*普通品质的红酒,对葡萄的产地、酿造方式等规定的不是很严格,只需要标示酒精含量与酒厂就可以。

2、IGT:典型产区红酒,意大利语INDICAZIONE GEOGRAFICA TIPICA*字母缩写,指某地区生产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红酒,对葡萄的产地有原则性的规定,要求使用限定地区采摘的葡萄比例至少达到85%。在欧盟市场上与法国的VINS DE PAYS(地方名酒)和德国的LAND WEIN红酒同级。2007年意大利拥有118种该级别红酒,但没有符合他们的地区严格的红酒法律。

3、DOC:意大利红酒等级划分是?“控制原产地命名生产的红酒”,是意大利语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的缩写,是指在指定的地区、使用指定的葡萄品种、按指定方法酿造的红酒。DOC红酒的生产得到确认后,葡萄到红酒的产量应当 在规定的数值之内,必须向当地农业部门申报葡萄每公倾产量和总产量,如果这一数量超过了DOC酒法规定的*大允许量,此葡萄即不能生产DOC酒。在DOC 酒中,白红酒占41.74%,红红酒占58.26%。该等级相当于法国的法定产区酒AOC等级。截至2007年底,意大利全国共有303种红酒通过 审批而获此称号,因此品质相当**。

4、DOCG:意大利红酒等级划分是?**控制原产地命名生产的红酒,意大利语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 E GARANTITA的缩写,它要求在指定区域内的生产者自愿地使其生产的红酒符合更严格的管理标准,是意大利红酒的***别,除符合DOC红酒的要求之外,该酒还要符合下列规定:至少要有五年DOC的经历;进入消费环节的红酒基本是瓶装的,容量在5升以下。

欧盟将DOC和DOCG级红酒归为一类,称为VQPRD(在特定地区生产的品级酒)。看完意大利红酒等级划分,现在你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标签: 意大利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