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马爹利详情介绍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名士马爹利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典范,其轻盈的瓶身设计,充满了现代动感。内含的佳酿却是八代相传的**技艺结晶。马爹利98%的产品销往140个国家,它的世界销量占**总销量17.5%。名士马爹利声称在英国、意大利、墨西哥、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销量均高踞当地**。

名士马爹利产品介绍:

1、马爹利名士*具风尚,**传承。

2、风格优雅高贵,口感丰富谐和。

3、超凡脱俗的切面流线型瓶身设计。

4、契合与生俱有高贵品质的魅力人士。

5、金铜色泽,*特的芬芳醇香,顺滑醉人。

6、**结合典雅与现代艺术风格。

7、**的典雅名士风格。

马爹利名士传承马爹利品牌的高贵品质与睿智灵性, 专为当代**而设。 现今,马爹利家族为了和您分享一个美好的梦,特别将**的干邑与永恒的**相结合,正如同锲而不舍的淘金者以及细品慢琢的调酒师,用行动来谱出人类的**史一般。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