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德啤酒怎么样 伯纳德啤酒介绍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伯纳德啤酒是世界杰出的啤酒品牌,它选用自家在Rajhrad u Brna以传统方式生产的高品质麦芽。同时,选用**的捷克大麦,以**酒的口味。此外,来自捷克摩拉维亚高原的温泉水也是酿造啤酒的**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伯纳德啤酒怎么样,伯纳德啤酒产地。

伯纳德啤酒产地

伯纳德啤酒产地比利时,被称为世界上*好的啤酒品牌,曾获世界啤酒**美称。由福佳啤酒之父,酿酒**Pierre Celi监督创出的佳酿啤酒。特质的口味来自酒瓶的二次发酵。雪白的泡沫浓密,芫荽和柑桂的味道使这小麦啤酒如此美味。

伯纳德啤酒怎么样

伯纳德啤酒产品有伯纳德纯生啤酒,伯纳德淡啤,伯纳德特制13°啤酒,伯纳德琥珀啤酒等。

伯纳德淡啤是为特殊场合而制的,选用新型的瓶盖(可重复密封)来**伯纳德在被开启后,也能延长它的新鲜口感。自1995年于捷克共和国上市后,它就被捷克啤酒之友协会誉为捷克*特殊的啤酒。

伯纳德特制13°黑啤是一款由五种不同的麦芽生产的特质黑啤,带有浑厚的口感,微苦。其特殊的口味使得它在捷克啤酒市场上*领**。

伯纳德琥珀啤酒是按伯纳德家族酿酒厂原始酿造配方生产的、拥有*特琥珀色的啤酒。淡焦糖型麦芽赋予这款酒适中的苦度、太妃糖的香气和充盈的入口感。

标签: 伯纳德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