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粮酿酒设备

2015-11-16来源 : 互联网

纯粮酿酒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时尚,纯粮酿酒设备因此销量也是大增加。

他们曾经是一群老实巴交、不修边副的农民,如今他们体面、成熟而又自信。

他们曾经起早贪黑,靠着祖上的两亩三分地养家糊口;如今他们以酒营生,腰缠万贯,安居乐业。

他们是山西省一个名叫赵家屯的小村子的一众村民。他们以自己锐利的眼光,准确的抓住了机遇,改变了历来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宿命。他们为中国广大的农民竖立了一个榜样,给中国广大的农村带来了一个**的生活风貌。

如今的赵家屯新居林立,水泥路更是修到了家家户户门前,村子的西边有一栋*门*院的小洋楼,那便是赵玉华的家,也是他的办公楼。

赵玉华的妻子小鱼热情的接待了记者,摆出了水果、零食,还有“赵氏酒厂”的招牌五粮酒,赵氏酒厂生产的散装五粮酒以*特的口感,浓郁的香气在江西中西部地区颇负盛名。

记者发现,赵玉华的家里张灯结彩,贴满了喜字,院子前面也是停满了车子,有摩托、面的还有小轿车。小鱼自豪的告诉记者,那辆银白色的马自达就是自己家的座驾,而今天是赵氏酒厂一年一度的总结会议和庆功宴,每户的当家人都在开会。

5年前,正是这**、正是这么一群人、正是这样一个会议,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向赵家屯,此后的赵家屯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穷到富有,从破败到美丽,村子景象在改变的同时,村民们的生活也开始幸福、美满。

一个改变命运的选择

每年的12月8号是赵家屯发低保的日子,平常大家都是各领各的,2005年的这**跟往年却不大一样。赵玉华老房子简陋的堂屋里气氛相当热烈,一阵激烈的商讨过后,村民们纷纷把手中写着“同意”的纸条放在了赵玉华的面前,他们一致决定将各自的低保款(共万2元)筹集在一起,交给赵玉华,用以投资新工艺酿酒技术。

赵玉华是赵家屯的村长。赵玉华从上任来就一直在苦思冥想,如何才能让大伙富裕起来,把这头上顶了几十年的穷帽子给摘下来。几年来,建果园、种烟叶、养鱼。功夫是下了不少,但收效甚微,然而他一直没有放弃。

2005年赵玉华在一本《故事会》上看到一了则“新工艺酿酒技术”的创业项目,这让他顿时眼前一亮。于是他就去了广州,找到了新工艺酿就技术的研发单位——本机械。从广州回来后赵玉华如获至宝,新工艺酿酒技术很可能就是一次改变赵家屯村民们命运的契机,

原来,赵玉华在一本机械考察的时候发现,新工艺酿酒救赎不但比当地做酒的师傅要高出20%-40%的产量,而且经过崔陈技术崔陈过的红薯酒没有一点薯味,口感也是上乘,这样家里的红薯酒有了用武之地。*重要得是新工艺酿酒技术能将酒糟配成**秸秆饲料用以养猪,之前自己之所以不大量养殖生猪就是因为饲料太贵,如果自己利用新工艺酿酒,在酿酒的同时还能办养猪场,再者猪粪可做沼气发电…但是技术再好,真正被利用起来才能****,于是才有了前面的一幕。

赵玉华是个雷厉风行的性格,2005年农历11月,赵玉华用村民筹集起来的2万多元从一本机械的卖了酿酒设备,引进了技术,赵家屯酒坊正式成立。而一本机械公司也是相当支持,为赵家屯开通了一条技术服务和营销辅助专线。

2005年的春节,在一本机械“现场展示”“同质优价”等一系列的宣传以及农村特色营销方案的辅助下,赵家屯的新工艺酒以“瓶装酒一样品质,散装酒一样价格”的优势受到当地县城人的青睐,迅速的打开了市场,赢得了自己的**桶金。2008年,经过两年的发展。在村民的提议下,成立了以赵玉华为**的“赵氏酒厂”。而且还建立起了一个拥有2000头猪的养猪场。同年7月,赵氏酒厂迎来了自己的**个春天。因为瘦肉精的风波,赵家屯用酒糟配制出的高些秸秆饲料养出来的猪,一时大受欢迎…

一种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2010年12月8号,喜庆的爆竹声中,赵家屯一年一度的庆功宴开始了。庆典致辞上记者看到了赵玉华,他身着笔挺的西装,言语之间铿锵有力。村民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不仅仅是对赵玉华的感激,也是自己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幸福生活的一种赞美。

记者由于工作的关系也曾接触过很多农民,记者发现,赵家屯的村民跟以往认识的农民*大的不同就是他们的眼睛,眼神犀利、自信。记者采访了赵玉华,他笑着说: “如今的自己手下管着两个酒厂,三个大型养猪厂,三个鱼塘,这都是赵家屯村民的共同**。腰包鼓了、见识多了,自信心自然就足了,现在的村民们早已不是当年那些老实巴交的农民了。”

如今的赵玉华不但是父母眼中孝顺的儿子,也是儿子心中*成功的爸爸,美貌的小鱼也娇笑着说:“赵玉华是世界上*有魅力的男人”。

在小鱼的陪同下,记者游览了崭新的赵家屯。

乡村大道两旁是米黄色的规划住房,蓝白色的房瓦在阳光底下熠熠生辉,大片大片的绿树掩映其间,走在林荫的道路上,悦耳的鸟鸣恰似一句句美妙的歌声,如今的赵家屯村一副自然和谐的生态美景。

行走过程中记者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很少见到老人家,赵家屯的老人家那里去了呢?询问过后记者终于知道,原来*近赵家屯的老人们兴起了一阵旅游热。这会都加入了旅游团,到桂林游玩去了…

下午五点,记者结束了在赵家屯的采访。采访专车慢慢驶出赵家屯的整洁的水泥马路,透过后车窗,热情的村民还在挥手告别。夕阳的余晖下,静静耸立在村口的牌坊熠熠生辉,牌坊上的对联彰显着如今赵家屯村人的美好生活。

标签: 纯粮酿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